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子荣获学校创新创业优秀女大学生奖助

2018年06月21日 10:20

    620日下午,由河南省妇联主办、我校承办的“点燃创业激情放飞青春梦想”河南省女大学生创业创新导师走进河南科技大学专场活动在图书馆522报告厅举办。我院学生庞冬冬、任苗苗、刘思梦荣获河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优秀女大学生奖助金。

根据《关于组织推荐“河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优秀女大学生”奖励候选人员的通知》要求,经过学院推荐、学校审定,我院以上3名学生入选“创新创业优秀女大学生”受奖助名单。

活动中,学校为与会嘉宾颁发“河南省女大学生创业创新导师”聘书,同时,部分同志受聘为我校“特约辅导员”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外导师”。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妇联执委、郑州海龙集团董事长徐晓,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霍斌分别作《把握关键成就自我》和《创业创新的随想》创业创新专题讲座,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历和亲身体会,讲述了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

希望物院学生不负时代的重托,抓住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机遇,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勤于学习、善于创新,自觉担负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职责使命。我院将以此为契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在实践中悟道理,努力做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不负青春,不负梦想。(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