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河南省光电储能材料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顺利召开

2018年06月26日 15:00

623日上午,河南省光电储能材料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在我校图书馆111会议室顺利召开。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南京大学都有为院士,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孙金锋教授,武汉大学任峰教授,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院长李立本教授,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新忠教授,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秘书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小红教授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孙金锋教授主持。孙金锋教授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光电储能材料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在河南省的定位以及发展思路,李立本教授向与会专家汇报了一年来光电储能材料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在人才、项目、论文、专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总结了在光电储能材料领域所取得的研究进展,并提出了下一年的发展思路及方向。

与会专家对光电储能材料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实验室的工作、合作交流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和发展措施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探讨。(通讯员/李贺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