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洛阳市光电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验收自评汇报会顺利召开

2018年06月28日 16:50

613日上午,我校洛阳市光电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验收自评汇报会在开元校区图书馆111会议室顺利召开。验收专家组由南京大学都有为院士,武汉大学任峰教授,郑州大学贾瑜教授,洛阳师范学院赵志国教授等组成。会议由物理工程学院院长李立本教授主持,并做重点实验室自评汇报。

专家组听取了李立本教授关于光电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的工作报告和实验室管理和绩效产出情况的汇报,并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专家组认为,实验室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期间能面向科技发展前沿热点问题,在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对外开放和运行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重要进展,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实现了预期建设目标。

   实验室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通讯员/李贺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