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29日 17:41

 

 

为庆祝建党97周年,629日下午,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物理工程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礼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主要包括:1.学习《中共河南省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2.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3.组织党员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60题”答题学习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工党员对李芳同志、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有了深刻的认识。他们作为新时期党员干部的优秀楷模,他们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使党员们深受感动;他们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榜样,模范履行党的宗旨的先进人物,是我们学习的楷模。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李芳同志、郑德荣等7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和奉献精神,认真做好教学、科研、服务学生等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河科大的发展、学院内涵的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物理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