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支部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17: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的97周年生日来临之际,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到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洛八办)进行了参观学习。

630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来到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洛八办),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刘少奇居室、电台室、机要室等地方,认真阅读了相关的文字叙述,在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群众军民一心、艰苦奋斗的伟大历程和革命情怀,心灵受到了极大地震撼,都为革命前辈的不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所叹服,最后,大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支部成员零距离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精神上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党支部成员忠诚于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通讯员/臧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