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09:41

 

    630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革命遗迹,聆听历史回音,接受红色洗礼,共同庆祝建党97周年。  

全体党员在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被先烈身上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以及强烈的革命精神所感染,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和广大人民群众同舟共济,实现民族独立、民族复兴的伟大革命精神。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朱勇同志勉励学生党员要始终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经常思考初心与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规党纪,从革命先烈的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传承革命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有利于引导学生党员正确认识和理解革命传统,自觉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尽职尽责,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通讯员/朱勇 庞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