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开展暑期教学资料整改及检查活动

2018年07月26日 16:42

根据《物理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二阶段第三循环工作方案》的工作部署,715日至721日,学院教师集体加班一周,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涉及到的试卷及毕业论文资料进行自查工作。

针对诊断评估专家教学资料抽查反馈意见的“整改通知单”,学院制作了整改表格,每位教师对涉及到的每份教学资料逐项核对整改,整改清单于721日填写完成并汇总至学院。

722日,学院教学副院长李新忠教授组织学院教学口人员,对2015-20162016-20172017-2018三个学年教学资料和本科毕业论文整改情况开展了拉网式逐一复查。经过一整天的紧张工作,复查教学资料1500余份,写出进一步整改意见300余条。

通过此次教学资料整改及核查工作,发现大部分教师的资料规范性有了很大提高;对检查出的问题,后续以系为单位进行通报并要求在暑假期间完成进一步整改;学院将在开学前再次组织检查,确保在下半年审核评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假期一周多时间的集体整改及核查工作,学院的教学资料管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学院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迎评工作,“以评促建”进一步提升我院本科教学水平。(文/物理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