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7月27日 16:18

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2018727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礼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国礼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随后,刘书记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主要内容。

通过深入学习,与会人员对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和把握,在思想上政治上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通过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对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的精神领会更为深刻,基层党支部骨干对上级党组织的工作方针掌握更为系统、深入,这将有利于促进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而推进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讯员/物理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