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8年09月07日 16:00

为加强学校与学生家长之间的沟通联系,共同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充实地度过大学时光,96日晚,物理工程学院在公教4-101教室举办了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长李立本教授,党委副书记沈兰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臧国长老师主持。

   首先由李立本院长致辞。李院长首先对2018级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用生动的实例说明了家校有效沟通的重要性,李院长希望家长能积极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互动,合力培养学生。

   接着,党委副书记沈兰老师就大学生学习生活中常见的误区向新生及家长作了详细介绍,告诫2018级新生要志存高远,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然后,臧国长老师对我校的资助政策进行了介绍,他从“奖、贷、助、勤、减、缓、补、保”8个方面展开讲解,让新生及家长了解国家的相关政策和学校相关规定,他指出,八位一体的激励和多元化解困助学资助服务体系为广大学生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支持与保障,能够使新生和家人不再为经济困难而担忧,能够安心学习。

   最后,臧老师就军训及入学教育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是我院加强全员育人的重要举措,加深了家长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密切了学院与家长的联系,对学生今后的成长与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臧国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