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欢迎会暨“院长第一课”活动

2018年09月08日 14:24

97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在图书馆111会议室举行研究生2018级新生欢迎会暨“院长第一课”活动,物理工程学院院长李立本教授,院党委书记刘国礼老师,副院长李小红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小红教授主持。

首先,李小红教授介绍了目前物理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学科发展基本情况,毕业所需要的基本要求,并对18级研究生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然后,李立本教授为18级新生进行“院长第一课”,主题为“培养有能力幸福的人”。李立本教授从身边的小事讲起,向在座的18级新生传达了作为一名合格研究生所应该满足的基本要求,科研过程要讲诚信,求真,要以科学的方式看待问题,能够通过学习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同时生活和学习压力之下,要保持身心健康。

会后,18级研究生新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做出满意成绩。(通讯员/李贺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