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新生入学教育之学业规划教育

2018年09月23日 17:33

   922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在公教2-112、114、214教室分别对2018级应用物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和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的同学进行了学业规划教育,主讲老师为各系系主任(学业导师)。

   各位专业导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物理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各专业的创建背景和创建时间;之后,老师们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个专业的发展前景,研究领域,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接着,各专业导师对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解读;最后,学业导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物理工程学院各位老师的研究领域,并建议感兴趣的同学主动联系老师,早日进入实验室锻炼自己。

   本次专业教育,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有利于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树立目标,让大学生活过的充实有意义。(通讯员/臧国长、马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