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9月28日 10:18

2018928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臧国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臧国长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要求每位党员要聚焦问题,深刻剖析,主动查摆,找准问题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接着,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自我剖析,实事求是地逐条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深入地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相互之间也坦诚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开展了批评。

最后,沈兰副书记总结发言,沈书记认为:大家对自身问题查摆很到位、很深刻,下一步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要认真整改,大家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修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通讯员/臧国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