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材料物理系召开学业导师督导专题会议

2018年10月16日 10:49

1012日上午,材料物理系材料物理专业、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全体年级导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业导师督导讨论会,会议由材料物理系主任、专业导师杜凯主持,参会人员有:2015级年级导师雷建飞、金秀娟,2016级年级导师王赵武,2017级年级导师杨娇、2018级材物专业年级导师康大伟、2018级新能源专业年级导师张少锋。

会议主要有两个议题,一是明确学校、学院和系室对年级导师的责任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级安排的工作任务;二是针对素质教育实践课的教学任务,集思广益,讨论实施方案,切实解决两个专业500多名学生实践教学环节。

与会同志纷纷发言,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尽量使学生的实践教学活动多样化、学生参与活动的数量和时间分散化,从而,循序渐进地完成实践教学任务。

最后,杜凯老师强调,学业导师责任重大,务必完成学校的角色要求和下达的工作任务,素质教育实践课程对学生十分必要,形式要多样,过程更要规范、合理,要为学生创造一个有序、活泼的优良学习环境。 (通讯员  / 杜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