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共青团工作培训会

2018年10月11日 09:36

1010日中午,物理工程学院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工作培训会。物理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朱勇老师,团委各部门成员,201620172018级各班团支书及班长参会,培训会由朱勇老师主讲。

  朱老师首先欢迎2018级新生各团支部加入物理大家庭,对我院团学工作概况做了介绍。他围绕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团章、我校共青团2018年工作计划要点、基础团务工作及基层团支部建设等内容展开讲解。参会人员在老师的讲解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章程、基础团务规范、三会两制一课落实、共青团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等内容,期间,朱老师不时和与会人员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

   本次培训会是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和从严治团的具体举措,有利于我院团干部对团学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刻的了解,使他们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思路,为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朱勇 魏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