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警示教育会议

2018年10月16日 16:06

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1015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礼 主持,学院领导、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秘书、管理岗科级干部、各系教研室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 会议。

首先,刘国礼书记传达了学校下发的以案促改通知书的工作要求,学习了《河南科技大学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对学院开展案件剖析做好议案促改专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随后,学院副院长、学院党委纪委委员李新忠宣读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资料》全文。

最后,刘国礼书记强调: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警示教育落到实处,让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对党纪党规知敬畏、存戒惧,坚持理想信念“高线”、守住纪律“红线”、不碰法律“底线”; 树牢“四个意识”,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聚焦从严治党,将"以案促改"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 结合起来,学用结合、以学促用,真正落实到行动上;进一步 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管理,切实自觉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廉洁本色,敢于扛起责任,认真查摆不足,引以为戒,真抓实干,并以此指导和推动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全面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干部表示: 今后时时处处都要严格要求自己,点点滴滴不可马虎大意。只有理想信念不动摇、思想改造不放松、才能真正筑牢拒腐防线,永葆革命本色,做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党员干部,发挥出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讯员 / 邹忠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