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接受学校检查组督查《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贯彻落实情况

2018年10月16日 17:36

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1016日上午,以学校纪委副书记张相俊为组长的学校专项工作检查组到物理工程学院,对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相关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汇报会。

首先,张相俊副书记传达了此次对基层党组织督导检查的目的、意义、具体环节和相关要求。

随后,党委书记刘国礼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自查报告》。李立本院长对学院民主治院的理念及具体做法、党建工作的亮点进行了补充。

接下来,检查组认真查阅了我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贯彻落实情况的相关材料,主要包括相关制度建立情况,学院党委会议制度、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情况,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基层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台账建立及落实情况。

针对以上内容,检查组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个别交谈,全面深入了解我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贯彻落实情况及成效。

最后,检查组向学院党委反馈意见。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我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这将有利于我院党委今后进一步做好整改和完善,从而,不断提升我院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效果。(文/物理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