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拥抱金秋”健身活动月之“校园健身走”活动

2018年10月19日 09:16

金风送爽,天朗气清。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按照校工会的工作部署,1018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拥抱金秋”健身活动月的首场活动——“校园健身走”活动。

在分工会主席刘国礼老师积极组织下,学院教职工从图书馆南门前出发,沿着校园内的方城路主干道行走一圈。分工会分别在乾园拐弯处和医学院旁边路段的拐弯处各安排一名签到员进行监督。

学院的老师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个个精神抖擞,愉快的行走着。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每到一处都自觉签到,所有参加健身走活动的老师没有擅自改变路线的,也没有骑行等违规的行为,他们都把本次活动作为一次健身运动的大好良机。

“校园健步走”是我院健身活动月的第一项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既促进了学院教职工的思想交流,陶冶了身心,又达到了健身的预期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校工会倡导的“每天健身一小时,快乐工作一整天,幸福生活一辈子”,不仅主题明确,而且深爱广大教职工的喜爱。( 通讯员 / 邹忠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