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暨毕业生基层就业宣传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09:53

1012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在公教3205教室举办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暨毕业生基层就业宣传活动,我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活动由辅导员朱勇老师主持。

朱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国家、省市及我校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文件,了解国家关于就业创业的政策精神。他围绕当前就业形势、有关就业方面的社会保障制度、国家对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有关支持和政策等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的就业行情,让即将毕业的学生对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有比较全面的了解。随后朱老师对求职过程、招聘信息、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填写规范、派遣手续办理、就业创业相关政策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读。

我院积极联系在基层就业的优秀校返校,与学生分享备考经验和工作体会,通过朋辈教育、典型示范教育影响更多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创业。

本次宣传活动有利于营造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学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和成才观,为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创造条件。(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