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医保政策宣讲会

2018年11月08日 11:52

117日晚,物理工程学院在公教5202教室举办医保政策宣讲会,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各年级各班学生干部参加宣讲会。校园文明联合会霍云飞同学主讲,宣讲会由辅导员朱勇老师主持。

主讲人围绕校医院服务对象及职责,就诊流程,报销条件,在外实习与寒暑假医保报销,普通门诊报销程序、额度及审核等内容展开详细讲解,并结合大学生学习生活实际说明相关医保政策的必要性和合理性,鼓励大家积极参保。会后,与会同学就广大学生关心的问题和主讲人进行咨询交流。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于医保政策及规定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对于我院医保参保及报销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通讯员/朱勇 丁艳文 图/卢文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