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洛宁一高举行

2018年11月17日 15:34

1116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洛宁一高知行厅举行。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院长李立本,副院长巩晓阳,洛宁一高校长吴生涛,副校长王蒙,校办室主任王建华等出席大会。三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会议由王建华主任主持。

   吴生涛校长对洛宁一高中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李立本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的情况,以及洛宁一高中被授予河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地后洛宁一高学生能够在高考录取中能享受的优惠。今后,凡洛宁一高中学生高考中上一本线报考河南科技大学的,河南科技大学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录取;河南科技大学将定期派出优秀教师到洛宁一高中讲学;洛宁一高中也可以组织学生到河南科技大学的实验室参观。在热烈的掌声中,李院长和吴校长代表双方签约,明确双方的权利义务。签约完成后,李立本院长将“河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地”牌匾正式授予吴生涛校长手。

   河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地落户洛宁一高,既是对于洛宁一高学子地激励,也将推进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