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2018年11月21日 09:57

1119日晚和20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分别在公教4102302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团委副书记朱勇出席会议,学院各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沈兰副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说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和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动员全体学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自觉学习了解学校、学院、本专业情况,了解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增强集体荣誉感。随后,她围绕课堂学生状态及秩序、校园基础文明、宿舍及公共场所卫生安全、精神风貌与礼仪等方面及注意事项做了细致全面的讲解,要求大家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做到文明礼让、积极向上,切实展现科大学子积极良好的精神风貌。

朱勇老师带领与会学生学习和了解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深化对评估目的、意义和重要性的认识,并对一些具体细节做了讲解。

本次动员部署会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有利于广大学生加深对评估的了解和认识,为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评估的顺利进行创造有利条件。(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