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在学校“团支部向前冲”专项“三走”活动中荣获佳绩

2018年11月20日 18:18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1118日下午,2018“团支部向前冲”专项“三走”活动校级决赛在开元校区田径场举行。我院应物181团支部光电181团支部和光电182共三个团支部参赛

来自27个学院的81支团支部代表队依次上场,他们在加油呐喊声中喊着统一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满怀豪情地冲向终点。通过赛前的练习准备,队员们信心满满,斗志昂扬。经过激烈的比赛,我院光电182团支部、光电181团支部分别以800816的成绩荣获优秀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团支部向前冲”活动是我校2018年新生主题文化节活动之一,也是我校近年来形成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中的校级品牌活动。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主动地参与课内课外的学习与实践、投身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的意识,展示了新时代河科大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