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破冰活动

2018年11月19日 15:09

1118日,物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开元校区景华广场开展破冰活动,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增强相互间的认识。接着,开展了一系列趣味盎然的小游戏。活动中,无论是“电波的速度”、“有口难言”、“面对面介绍”、“交换名字”、“一块五毛”等团体游戏,还是各种小惩罚都让大家乐不可支、笑口颜开。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活泼,成员们感受到物院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破冰活动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升了他们的集体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为今后我院团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通讯员/伍海连 /滕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