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应用物理系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年12月06日 09:28

125日晚上,应用物理系在文科2号楼205教室举行考研交流会,会议由系主任王晓飞主持,参会人员有系副主任郝世明、应用物理学专业2016级年级导师赵洋和应用物理学专业2016级全体学生。

首先,王晓飞老师通报了计划考研学生的比例,给同学们介绍了20132014级学生考研及录取情况,并分享了备战考研的经验和自身考研的经历,强调重视英语的学习,更要有坚持到底的毅力。

随后,郝世明老师分享了考研的利弊,强调备战考研要量身定制,发挥自身优势,持之以恒。赵洋老师重点强调了考研同学要多与学院老师交流、与所考学校沟通信息的重要性。

接下来,针对考研有关问题,师生之间进行了热烈地探讨和交流。

最后,王晓飞老师针对择校难和考试科目选择等常见问题予以解答,希望考研同学努力拼搏,全力以赴,持之以恒,争取优异成绩。(通讯员/赵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