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8年12月07日 08:30

126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在公教4301教室召开学风建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物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礼,党委副书记沈兰,学业导师代表杜凯、王晓飞、李秋泽出席会议,20162017级学生代表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由院团委副书记朱勇主持。

大会伊始,由朱老师宣读物理工程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工作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随后,由学院领导、老师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表彰优秀集体和个人旨在树立榜样典型,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校园学习氛围。

接着,由优秀学生代表董星星同学发言。她以自身经历分享学习感悟和对学风建设的认识。通过列举日常学习、生活中的事例,提出学风建设即是培养学生的自由学习、自主学习、自律学习能力,鼓励在场学子充分利用学校的良好资源,在扎实学好专业课的基础上广泛涉猎,培养兴趣,提升自我。

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礼老师做总结讲话。刘书记勉励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自信自强,充分利用我院良好的师资和学习资源,端正学习态度,明确目标,以良好的学习习惯奋发拼搏,务实创新,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最后,沈兰副书记带领与会学生学习《河南科技大学课外培养成绩单管理办法(试行)》,并对文件内容做具体讲解和要求。她要求大家明确目标,珍惜韶华,合理利用时间,自觉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有利于营造“勤学慎思,尊师诚信”的优良学风,通过学风建设带动班风、教风建设,培养广大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学习动力,不断进步。青春正能量,学风正气盛。希望同学们雄心博志,努力奋斗,无憾青春。(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