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外语学院、人文学院等十学院联合举办学风建设经验交流会

2018年12月05日 09:58

根据学校学风建设月的工作要求,124日上午,外语学院、人文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法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物理学院、体育学院等十个学院联合举办2018年学风建设经验交流会,十个学院的全体学工干部参加。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根成、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白国林主持交流会。

与会人员在互相参观了各个学院的特色学风建设项目展板后,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十个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或辅导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和做法,并就当前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学风建设是高校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具有长期性、复杂性等特征,需要调动包括学工干部在内的学校多方面人员的积极性,各学院需要进一步凝练各自的特色项目,使之真正成为促进各自学院学风建设的有力抓手,促进学校学风的进一步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