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年12月07日 15:26

127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庞冬冬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关于毛淼等6名预备党员考察期满是否转正等事宜。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6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考察期间对党的认识以及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再由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基本情况进行介绍,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出能否转正的意见。接着,与会党员就拟转正对象发表意见,提出优点,指出不足;全体正式党员针对每一个拟转正对象逐一进行投票表决,并最终全票通过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接收毛淼等6名正式党员。

最后,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沈兰同志做总结讲话。她对以上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她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按时向组织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学校的更好发展做贡献。(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