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2018年12月07日 17:50

127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庞冬冬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接收姜行辉等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拟发展的6名同志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于入党的认识和思想政治、学习、工作情况,再由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以上学生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党支部书记逐一对他们的政审情况、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进行介绍。接着,与会党员就以上拟发展对象发表意见,指出优点,提出不足和希望。

全体正式党员针对每一个拟发展对象逐一进行投票表决,并最终全票通过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接收姜行辉等6名预备党员;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最后,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沈兰同志做总结讲话。她首先祝贺以上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先进模范,她勉励各位学生党员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做到知行合一,不断进步。(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