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30日 11:50

1129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勇主持。

朱勇同志首先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

随后,他详细介绍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时代楷模”王继才的感人事迹。

通过深入学习,支部党员被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时代楷模”王继才的感人事迹所感动。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用生命谱写了“初心不改、信念当先、许党报国”的壮歌;王继才同志兢兢业业、默默无闻守岛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业绩。

在交流学习体会时,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积极倡导并践行爱国奉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不忘初心,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