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演讲与口才协会参加洛阳市高校语言艺术联盟成立仪式暨首届大学生演讲联谊赛并荣获佳绩

2018年12月11日 10:38

129日下午,洛阳市高校语言艺术联盟成立仪式暨首届大学生演讲联谊赛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来自洛阳3所高校的语言类社团及成员参加仪式。我校演讲与口才协会负责人何青松、王梦月以及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成立仪式和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演讲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即兴演讲阶段,15位选手依次上台对各自抽取的演讲题目进行即兴演讲;第二阶段为主题演讲,各位选手根据演讲主题“穿越风雨沧桑路,青春献礼新征程”进行演讲。经过激烈比赛,我校演讲与口才协会的郭真秀、李蓉、张一凡荣获前三名。最后,参赛选手及我校演讲与口才协会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为洛阳市各高校语言类社团提供了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促进了社团的发展与进步,也大大增强了社团成员练好口才信心。演讲与口才协会将会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变得越来好!(演讲与口才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