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光电信息技术及应用课题组举办2019年度NFSC基金申报讨论会

2018年12月21日 15:30

 1221日上午,光电信息技术及应用课题组在图书馆111会议室举办2019年度NFSC基金申报讨论会。报告会由物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新忠教授主持。

李新忠教授首先介绍了2019年度NFSC基金申报政策的调整,针对国家基金委“鼓励探索、突出原创;聚焦前沿、独辟蹊径;需求牵引、突破瓶颈;共性导向、交叉融通”四类科学问题属性的资助导向,学科分类申请和评审政策进行了简要分析。

李新忠教授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并根据申报和评审政策的变化做好申报工作。

在座课题组老师对2019NFSC基金申报政策的变化进行了讨论,表示要依据之前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申报政策的变化,对基金申报书做出相应调整,争取获得较好的申报结果。(通讯员/李贺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