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光纳半导体与传感材料课题组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座谈会

2018年12月24日 14:44

20181221日上午,光纳半导体与传感材料课题组针对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召开座谈会,会议邀请郑旭东老师作基金申请注意事项和成功经验报告。

郑老师主要从基金选题、撰写细节、突出创新和合作单位等方面为团队成员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见解,并强调了基金撰写时使用语言权威性和实施方案具体性的重要作用。团队成员一致赞同郑老师的观点,深感报告的实用有效;同时,报告引起了大家对基金撰写时是否需要借助合作单位平台以及是否需要在实施方案参数具体化等方面的热议。

随后,会议就团队成员个人在基金申请中的疑惑和遇到的困难进行讨论和交流,并合理分配了项目参与人员,拟定了2019年基金申请的领域和方向。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团队成员申请基金的积极性,还让团队成员更加明确了基金申请中合作单位的重要性。(通讯员/ 雷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