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2018年12月27日 16:37

   1226日晚,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臧国长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臧国长同志对本学期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臧国长同志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向“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学习的文件精神;然后,臧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包含总则、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部委员会建设和支部领导和保障等制度;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内容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党支部的功能定位、支部职责和工作原则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讯员/臧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