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百词斩”英语单词比赛决赛

2019年11月18日 17:36


   11月18日晚,物理工程学院在开元校区公教3-107教室成功举办了“百词斩”英语单词比赛决赛,学院共有200多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经过初赛,共有18名同学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分为两个小组,分四个环节进行,分别是是单词抢答、英文选词、全员互动和中文选词。活动进行中,各组选手沉着冷静,积极面对挑战,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互动环节中,台下观众纷纷上台展现自己的英语水平,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比赛,张利亚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高一帆、周宇梦获得二等奖,刘敬业、邢海峰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有力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了相互竞争,相互激励的学习氛围,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向前发展(通讯员/臧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