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我院光电系举办专业选课指导会

2019年01月07日 09:46

 

   

   为帮助大一学生顺利完成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选课,1月4日晚,物理工程学院2018级光电专业全体学生在公教一区512室举办了光电专业选课指导班会,会议由2018级光电专业学业导师曹京晓老师主持。
   曹京晓老师结合学校毕业要求对光电专业整体毕业要求及情况做出说明,突出180学分毕业线。随后,曹京晓老师结合会前给同学们发送的《光电科学与工程专业培养方案》PDF文档进行专业选课讲解,并就学生关心的选课时间及该如何选课进行了详细说明。讲座期间,曹老师重点对素质教育类必修选课进行了细致解说,并给出了自己的选课建议,鼓励同学们在考试周来临之际,冲刺复习、诚信考试。
   本次专业选课指导班会的成功举行为2018级光电专业学生进行第二学期选课指明了方向,为学生更好的进行日后的学习与发展奠定了基础。(通讯员/魏文军 图/许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