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光电专业学生到阿特斯光伏电力(洛阳)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2019年03月01日 17:31

2019 31日 下午,物理工程学院2015级光电专业学生到阿特斯光伏电力(洛阳)有限公司参观实习,同学们的到来受到公司人事部、生产部和培训部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首先,同学们在培训室聆听了公司人事部相关人员的介绍,了解到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公司近年来的用人需求和人才培养模式。

随后,由公司生产部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走进车间参观了硅棒的检测、粘结、切割及硅片的清洗、检测和封装等过程。同学们对公司的招聘和产品的生产流程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热情、耐心地讲解。

通过参观实习,同学们意识到太阳能光伏电池相关配件的生产流程,充分认识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一步夯实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为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充分的准备。(通讯员/李贺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