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应用物理学专业学生到阿特斯光伏电力(洛阳)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2019年03月04日 08:40

201931日 下午,物理工程学院2015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学生在王晓飞和郝世明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阿特斯光伏电力(洛阳)有限公司参观实习。公司人事部苏经理和李主管进行了接待。

按照参观安排,讲解员先带领同学们进入车间参观了硅棒的检测、粘结、切割以及硅片的清洗、检测和封装等过程。接着,同学们到培训室聆听了公司人事部李主管的报告,他重点介绍了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公司近年来的用人需求和人才培养模式。

报告结束后,企业相关人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工资待遇、晋升空间等问题进行了热情、耐心地讲解。

最后,两位老师和公司人事主管领导针对学生实习内容、形式以及校园招聘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协商。(通讯员/王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