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青协开展校内“守护绿色”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3月13日 11:57

312日,物理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嘉园宿舍区开展校内“守护绿色”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做好此次活动,活动负责人提前对校园内的绿植进行了考察,最后确定本次“守护绿色”志愿服务活动对象为嘉园宿舍区附近的植物。志愿者每两人一组,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到水源地打水,他们通过接力将水抬至大树旁,每名志愿者都怀着饱满的热情为大树浇水,渴望着它们在春天焕发出更盎然的生机。志愿者们通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努力,让那些大树都接受到水的滋润,在今年的植树节里,感受到我们对它们的关怀。望着那一颗颗仿佛更挺拔的大树,志愿者们纷纷露出欣慰的笑容。

本次活动引领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提升了青年学生的生态保护观念。(物理工程学院青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