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03月15日 16:18

314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臧国长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臧国长同志向大家汇报了2018年度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肯定了去年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臧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对佩戴党徽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强调。

   接着臧老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剖析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的目标;然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与会党员进行了党员个人自评和互评。

   最后,臧老师进行总结,希望每位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合格党员。

(通讯员/臧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