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2019年03月18日 11:28

   为构建安全卫生学生宿舍,为学生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315日中午,学生办臧国长、朱勇两位老师与部分学生干部一起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走访检查。

   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卫生状况良好,个别宿舍存在地面不整洁、阳台堆放杂物过多、宿舍空气质量差、乱接电源等现象,两位老师及时进行了教育,要求宿舍成员及时整改,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宿舍安全,做到防患于未然;检查过程中,两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对于毕业班学生,老师们希望大家在做好毕业论文的前提下,认真准备研究生复试或积极联系工作单位,为四年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安全检查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而且有利于老师们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状态,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通讯员/臧国长、伍海连 、卢文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