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材料物理系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9年04月08日 08:59

201944日下午,我院材料物理专业在图书馆111会议室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材料物理系主任杜凯老师主持,参会教师有2016级年级导师王赵武和2018级年级导师康大伟。2016级欲考研学生与2015级考研成绩突出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杜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2015级学生考研的基本情况。

随后,2015级学生姜行辉、高飞、徐玉良、彭文博分别对自己考研过程中总结的经验和发现的问题发言。2016级多名学生针对考研存在的疑问和困难与学长、老师进行交流。王赵武老师针对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体分析,2015级学长代表也针对考研学校选择、复习资料来源、数学复习、时间安排等具体问题一一解答。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考研是一个再次提升自我价值的机会,去年报考人数激增的情况说明社会对知识、能力提升的需求迅速提高,同学们应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做好考研准备工作,意志力是最终顺利通过考研的有力保证。

附:2015级材料物理研究生报考40人,拟录取18人。(通讯员/ 杜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