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演讲与口才协会开展主持人比赛活动

2019年04月28日 11:25

427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演讲与口才协会在文科2号楼312教室开展主持人比赛活动。物理工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张兴、演协副会长王梦月、策划部部长盛千雨、办公室主任王亚明担任评委,比赛由演协副会长何青松主持。

比赛第一环节为参赛选手自我介绍。他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展示了各自的风格与特点。之后第二环节开始,3组选手依次上台对给定场景进行模拟主持。第一组选手用热情打动了在场观众,第二组选手幽默的风格,自然的表现让观众们拍手称快,第三组选手甜美的声音流利的表达也十分出彩。三组选手的表现都十分出色。比赛最后环节由选手们自己所选类别自主发挥,第一组是旅游类主持,第二组是音乐广播主持,第三组是影视类主持,三组参赛选手都发挥出了各自的水平,展示了各自的风采。比赛过后,由评委进行了点评,指出选手们的不足之处,并对他们的精彩表现进行鼓励,然后,主持人公布比赛成绩,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主持与语言表达能力的提升,也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演讲与口才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