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我院获得校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赛二等奖

2019年04月29日 08:47

我校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赛于427日晚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17支队伍参加,物理工程学院代表队以第八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球拍既出,谁羽争锋!

按照比赛日程,小组赛我院代表队先后与建筑学院、后勤集团、动物科技学院代表队对阵。

赛场上,队员们激情四射,大显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二的战绩闯进八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由于我院个别队员体能跟不上、个人技术还不够细腻、战术打法上缺少临场经验等原因,最终获得第八名。

本次羽毛球赛的举办,不仅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协作与交流,增强了教职工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我院队员不懈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也进一步推动了职工们健身观念的提升。(通讯员/邹忠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