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成功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

2019年04月29日 17:50

429日清晨,由校团委主办,物理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在开元广场举行。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团委副书记朱勇及2018级全体学生,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共同参加升旗仪式,仪式由朱勇老师主持。

早上7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国旗护卫队出旗,国旗手们雄赳赳、气昂昂地护送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接着,在国旗下,我院团员代表、材物182班李影同学以《激扬青春,追梦前行》进行了主题演讲,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拼搏进取,坚定理想信念,奋斗拼搏人生!随后,应物172班朱照飞同学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沈兰老师发表讲话。沈老师勉励大家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积极拥护党的领导,以更昂扬的斗志,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时代的挑战,成为实现中国梦的中坚力量。用青春的汗水写下青春无悔。

本次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对同学们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有效载体,有利于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他们树立远大理想、拼搏奋斗、励志成才有着重要意义。(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