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入团仪式

2019年04月30日 11:14

429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五四表彰大会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入团仪式在公教4106教室隆重举行。物理工程学院院长李立本,院党委书记刘国礼,副院长巩晓阳,党委副书记沈兰,学工办主任臧国长,院团委副书记朱勇出席大会。各年级班干部,团学干部,获奖代表和青年团员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团委学生干部杨培歌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为大会致辞,她号召大家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勉励青年朋友们争做“六有”大学生,青春不息,奋斗不止。

学工办主任臧国长宣读《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2018年度“五四”表彰名单》,授予郭美琳等12名同学“模范团干部”、刑珂昕等40名同学“优秀团员”荣誉称号。随后,李立本院长和巩晓阳副院长分别为“模范团干部”和“优秀团员”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院团委学生干部魏娜同学宣读我院2019年新发展团员名单,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和团委副书记朱勇分别为新入团青年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并合影留念。团员代表、新能源181班团支部郑世龙同学带领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全场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团员代表、新能源171班团支部魏吉祥同学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权利与义务的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礼老师讲话,他向受表彰的青年表示祝贺,勉励大家传承和弘扬百年五四精神,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光电172班团支部崔琪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大会在青春激昂的团歌中圆满落幕。

本次表彰大会暨入团仪式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先进,有利于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团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斗。(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