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八届“科普达人”知识竞赛初赛

2019年05月07日 15:56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科学文化素养,拓展知识面,营造积极学习科普知识的良好氛围,56日晚,由物理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八届科普达人知识竞赛初赛于公教4-106教室如期进行,本次初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我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负责初赛现场并监考。

工作人员发放试题卷与答题纸,考试正式开始。本次初赛吸引了兄弟院系的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加,可谓是人才济济、汇于一堂。试题类型及内容丰富多样,涵盖地理、天文、生物、物理、文学等多学科领域。我院学生会高度重视本届“科普达人”知识竞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准备,精心组织,整个过程有序进行。

本届“科普达人”知识竞赛初赛对于参赛选手在科普知识及综合素质上是一次较为准确的评估和筛选,希望选手们能够顺利通过初赛,坚定信心,并对复赛和决赛发起挑战。(通讯员/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