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2019年05月13日 17:24

59号上午,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专题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邹忠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小红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家深入学习了五四精神的内涵,学习讨论中,大家表示要不断发扬五四精神,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随后,陈艳飞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201959日人民日报上的一篇文章《中国捍卫核心利益的决心坚定不移》。大家一致认为,美国插手台湾问题就是干涉中国内政,我们必须坚决反对。大家表示要更加坚定信念、继续奋斗、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支部书记邹忠虎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天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201959日发表于人民日报理论版的《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这篇文章。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已成为世界第一大党,经受住了长期执政的考验,完美地诠释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必将指引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通过学习,大家清醒地认识到自己在理论学习方面还比较薄弱,在今后的党日活动和专题学习中,既要完成上级党组织已定的理论学习任务,又要补充学习人民日报“人民要论”栏目中的经典理论文章。要求各位党员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注重学用实效,把“学习强国”理论学习软件学好用好,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通讯员 /邹忠虎 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