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八届“科普达人”知识竞赛复赛

2019年05月13日 10:05

510日晚,由物理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八届“科普达人”知识竞赛复赛于公教2-106教室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李蓉同学主持。

本次复赛共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环节。个人赛环节,由主持人展示题目并读题,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作答,答题结束后,选手们同时亮出答案,整个答题环节紧张有序,充分展示出了选手们的个人才华。团体赛环节,12名参赛选手被随机分为4组,每两组间分别为彼此抽取题组,题库涵盖地理、国学、计算机、科学和自然五大主题,既检验了选手们的知识储备,又普及了相关科普知识,同时也提升了选手们的团队合作能力。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配合默契,不时因选手的精彩表现响起阵阵掌声。本次复赛共角逐出6名选手晋级决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发挥出色,在决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此次“科普达人”知识竞赛通过各学院学生的广泛参与,有利于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激发创新思维,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风建设。(通讯员/朱勇 魏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