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举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19年05月16日 08:15

515日下午,按照2019年度党建工作计划,物理工程学院党委举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礼主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刘书记主讲的题目是《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刘书记主要从八个方面进行讲解:一、勇于自我革命是党最鲜明品格;二、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三、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五、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六、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七、不断扎牢制度笼子;八、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及其深刻内涵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把握,这将有利于增强我院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提高党员的理论素养,推进我院基层党建工作顺利开展。(通讯员/物理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