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年05月16日 10:39

515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预备党员李燕飞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大会表决。会议由支部书记邹忠虎同志主持,大会应到党员7名,实到党员7名(其中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1名)。

在2018年5月支部党员大会上,李燕飞同志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现在预备期已满一年。前不久,该同志向党支部提交了转正申请书,经支委会研究。同意提交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其能否按期转正。李燕飞同志首先向大会介绍了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接着,李燕飞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邹忠虎、李小红分别介绍了李燕飞同志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支部党员就李燕飞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分别发表意见,在肯定其成长进步与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该同志存在的不足及需要改进的地方。最后,支部正式党员对李燕飞转正问题进行表决,大家一致同意李燕飞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邹忠虎书记宣读了支部决议,同意李燕飞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并上报学院党委审批。

李燕飞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决心一如既往地积极学习党的理论和相关知识,积极参加各项组织活动,严于律己,兢兢业业,不怕困难,勇挑重担,为党奉献一切。

最后,支部书记邹忠虎代表党支部对李燕飞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李燕飞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初心,坚决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章,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对党忠诚,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邹忠虎